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【心理師好黑暗專欄】

 

【心理師好黑暗專欄】

「你/妳是獨一無二,值得被愛的,也值得擁有愛,值得擁有我們的祝福。」




「我希望,留在你手腕上的,是我的溫柔,而不是怵目驚心的孤單。」
這世界上,有許多心理上的痛苦,來自於孤單的感受。
無論是真實人際關係中的孤單,又或者是某種處境下的孤單。
有些事情再苦,大家一起扶持同在,撐著撐著也就過了。
可有些過不了的,殞落了的,往往是我們拚了命,仍觸及不到的絕望。
雖然每個人都無法全然的對別人的苦痛感同身受,但願意努力的心情,願意共同陪伴的心情,會是彼此支撐著向前走,最大的力量之一。
「喧嘩如果不停
 讓我陪你安靜
 I wish I could hug you
 Till you're really really being free」
——————《玫瑰少年》五月天.阿信 作詞
我們都可能在任何處境下落入孤單,也可能在任何情境下陷入少數,那時候的我們,需要的是更多的尊重,包容,體諒,空間。
在大家都在喧嘩吵鬧的時刻,如果你需要,那麼我就陪你安靜,如果你需要有人為你發聲,那我也在這裡。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